抖音大学生的优秀事迹
抖音上的大学生优秀事迹可以说是数不胜数,但在众多优秀事迹中,有一个故事让我印象深刻。
这位大学生名叫张元,来自广西,他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段视频,视频中他手持灭火器,独自扑灭了正在冒烟的饭店厨房,成功避免了火势蔓延。这段视频引起了众多抖友的关注,不少人为他送上了点赞和鼓励。
据了解,张元是一名大学生,但他在家庭经济条件一般的情况下,通过打工、兼职等方式积攒了一定的财富,他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家里分担一些经济压力,并且自己也能够有更多的实践经验。
在这次火灾事件中,张元看到爆炸的气罐冒出来的火苗后,决定毫不犹豫地拿起灭火器进行扑灭。事后,他表示自己只想到了一件事——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别人,安全是最重要的。
这次事故中,虽然张元英勇无畏,但他也面临了生命危险,他所做的一切也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。
抖音大学生张元的优秀事迹不仅展现了他高尚的品德和勇敢的精神,同时也提醒了我们,在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,遇到危险时要果断行动。同时也让我们明白,我们每个人都有帮助别人的责任和义务,只要努力尽力,就一定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最后,我想说,让我们向张元这位优秀的大学生学习,以他为榜样,做一个有担当、有使命感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