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玩手机的承诺书
亲爱的朋友们:
我今天写这篇承诺书是为了告诉大家,我不再沉迷于手机,要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,改变自己,做个有意义的人。
我承认自己在过去的日子里,手机的存在占据了我的生活,让我失去了很多本应该拥有的美好时光,也错失了很多重要的机会。我曾一次次地想放弃手机,但还是屡屡失败,这让我深深地感到自己的软弱和无力。但我现在发誓,我要给自己一个机会,重新振作起来,不让手机再成为我生活中的限制。
从今天开始,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的承诺。首先,我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日程,为自己的生活定下一个新的计划,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。其次,我要放下手机,去和家人、朋友交流,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,多参与体育运动,锻炼自己的身体。最后,我也会将自己变得有意义的时间,投入到学习、工作和志愿服务中去,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和有梦想的人。
我知道这一路上一定会有很多的困难和磨难,但是我相信我是可以做到的,因为我始终有一个信念:当你真正放下一个东西时,你才会发现它的不重要。放下手机,才能真正去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。也因此,我会时刻提醒自己,请勿轻信网络的诱惑,即使要应用手机,我也要通过正确的方式去使用。
最后,我再次向大家保证,我一定会坚守这个承诺,并在不断的改变中成长和进步,也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些支持和鼓励,感谢大家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