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玩手机的承诺书
尊敬的家长、亲友:
我特地写下这份承诺书,在此向您保证,我将坚定不移地不再沉迷于手机游戏或社交软件,而是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学习和提升自己。
过去,我曾因为手机游戏而耽误了很多时间,导致学业退步、身体健康下降,甚至影响了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。但我意识到了这一点,决心要做出改变。
首先,我会删掉所有的手机游戏和社交软件,不再让它们成为我生活的主导。其次,我会把手机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,每天只限于查看几次,而不是无意义地翻来覆去。同时,我也会利用这些时间,阅读书籍、运动、锻炼课业和技能,并结交更多有益的朋友。
在此,我再次向您保证,我会坚定不移地遵守这份承诺书,并积极去执行。感谢您的关注和鼓励,让我能够有机会改变自己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